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压力大!早年出品的糟糕广告集合

2012年03月08日15:24
来源:泡泡网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向品味脱俗的苹果,其实也有“湿鞋”的时候。在市场营销的战斗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使用广告战略,然而苹果也并非每一次广告都能成功。

    BusinessInsider近日撰文总结了苹果最糟糕的广告,下面一起来回顾这间公司曾走过的弯路:

(本文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1976年,苹果电脑公司首次推出广告。这份报纸印刷着惊人的价格,还有难以识别的LOGO。

    1979年,苹果使用了一支“裸露”的广告。实际上,苹果想以此征集消费者的回馈,最多一千字,奖品是免费的夏威夷双人行。广告中称,这将是最接近伊甸园的旅行。

    1979年,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1982年,对于销售人员而言,什么能比赢得“产量提高大奖”更令人兴奋呢?

    1983年,这些T恤如今在eBay上可能会买个好价钱呢。

    1994年,在Newton推出之前,猫和披萨永远不会一同出现。

    注:苹果Newton是世界上第一款掌上电脑,因为在市场上找不到其定位而需求量低,并于1997年停止了生产。

    1996年,不是每个孩子都想成为Gene Shalit?他是地球上最肉麻的影评家。

    1996年,找出自行车信使的衣服。

    1997年,虽然苹果以“不同的思维方式”诠释着这则广告,但更多的人因为其使用了约翰·列侬的照片而拒绝认可这一品牌。(约翰·列侬于1980年去世)。■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