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新一代iPad发布刺激供应商电信商股价大涨

2012年03月08日15:46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7日,苹果发布新平板,相关供应商和电信商股价上涨,奇怪的是,苹果自己股价却波澜不惊。

  当天,苹果股价收于530.69美元,涨幅仅为0.08%。

  美国移动运营商AT&T上涨了0.5%,Verizon无线涨幅为0.47%。业界人士认为,AT&T和Verizon无线将是新平板上市最大的受益者,新iPad支持4G无线网络,将提升两家公司的数据业务。

  芯片厂商高通上涨了1.88%,德州仪器涨幅为1.65%,博通上涨了2.93%,NXP半导体涨幅高达4.1%。根据苹果官方网站,上述芯片厂商均为苹果官方供应商。不过对外讳莫如深的苹果,从未透露新平板哪些部件来自哪家公司。

  对于苹果当天股价表现,媒体分析称投资者之前对新平板期望甚高,但实际产品并未整合Siri语音助手,只是采用了新屏幕和支持4G无线网络。

  另外业界预测苹果当天可能会发布重大升级的新版机顶盒Apple TV,但实际产品改进甚微。(暻瑾)

 
(责任编辑:何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