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核不实用 2000-3000元超值双核机汇总

2012年03月09日07:4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Droid RAZR是摩托罗拉去年推出的一款非常经典的机型,该机曾创下了多项纪录,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该机机身最薄处仅为7.1毫米,成为了当时最薄的智能手机,在如此纤细的机身内却蕴藏着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核心。数据运算能力相当强大。另外,康宁防划玻璃以及凯芙拉纤维涂层的使用也是该机异常的兼顾。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机型。

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整体设计纤薄时尚,厚度仅为7.1毫米。机身正面为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另外,手机背部还采用有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该涂层只有0.3毫米厚度,并且硬度达到了不锈钢的5倍。而康宁玻璃以及防水溅纳米涂层的加入也更大程度的保护了手机的安全。

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图片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则采用了一颗1.2GHz主频OMAP4430双核处理器,同时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摩托罗拉还为其配备了1GB超大运行内存。另外,据官方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也将会第一时间将系统更新至最新Android 4.0版本,不得不说这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摩托罗拉Droid RAZR(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