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核不实用 2000-3000元超值双核机汇总

2012年03月09日07:4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三星I9103的外观和I9100十分相似,不过硬件配置上比I9100要第一个档次,可以看做是I9100的缩水版。虽然性能不及I9100,但是该机也是相当强大的。而且价格方面也比I9100低了不少。如果不苛求完美而且预算不多的话,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I9103正面图片
三星I9103正面图片

  三星I9103采用了和I9100相似的外观设计,不过屏幕减小了一些。该机屏幕是一块4.19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靓丽。机身背后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的录制,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三星I9103背面图片
三星I9103背面图片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I9103虽然相对I9100有些缩水,但也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1GB,整机运行十分流畅。同时该机还内置8GB大容量存储空间,同时支持外扩展。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该系统下有着丰富的应用软件可供用户下载使用。

  三星I9103(行货)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