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家庭用户专用DC 佳能IXUS 115 HS评测

2012年03月09日07:52
来源:IT168网

产品外观

家庭用户专用DC 佳能IXUS 115 HS评测
▲佳能IXUS 115 HS

     佳能IXUS系列今年继续走“你好色彩”路线,以低价为主打,主要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IXUS 115 HS自然也延续了以往轻薄的造型和活泼跳跃的颜色搭配。功能方面,之前从未有过的“短片摘要”功能,可以悄无声息的帮您记录下可能错过的一段段精彩时光。包括HS系统的加入,也让这款入门卡片机的拍摄性能进一步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吧。

     我们收到的IXUS 115 HS为橙色版本,是粉红、蓝、橙、灰、银五种颜色中最为活泼跳跃的一款,相当亮眼而俏皮。当然,个人认为这种颜色更加适合女孩子,我一个老爷们,拿着这样一款小卡片在街上拍样片,还是相当“惹眼”的,应该还是蓝色或者灰色比较适合我吧。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相比近两年IXUS系列在色彩上的大胆突破,造型方面则几是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风格保持的很好,让人可以一眼就认出它是一款佳能的卡片机。IXUS 115 HS相比前作IXUS 105,外观上几乎没有改动,依然维持方中带圆的造型,只不过在边角的处理上加入了更多的弧面。其93.1×55.9×19.9mm的体积和140g的重量,让携带毫无负担。

机身外观及细节设计详解

     IXUS 115 HS的机身前后面板采用金属材质,并且经过表面磨砂处理,质感很不错,做工也十分到位。镜头环的镀铬部分虽然闪亮,但在使用中还是需要注意,这个地方是比较容易被划伤的。

     视角转到机身背面,IXUS 115 HS使用了1块3英寸的LCD,比之前IXUS 105的2.7英寸在尺寸上更胜一筹。不过遗憾的是,处于入门级卡片DC定位的它,成本控制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因此IXUS 115 HS屏幕的分辨率依然停留在23万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不过好在其色彩表现不错,屏幕的防反射图层在阳光下也能保持可视度,取景回放的使用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屏幕表现及操控布局详解

屏幕表现及操控布局详解

     IXUS 115 HS的操控布局较IXUS 105有了一定的改变,原本的模式选择拨杆移至机身顶部,并且取消了摄像档位,取而代之的是在机背的独立视频拍摄按键。在任何模式下,只要按下就可以直接切换到视频模式并开始录像,再按一下停止并自动返回照相模式,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屏幕表现及操控布局详解

屏幕表现及操控布局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