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品牌控别错过 精品烟灶组合套装推荐

2012年03月09日0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老板烟灶组合-国产高端典范

  诸如老板、方太在国内也属于定位高端的厨电品牌,完全有能力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采用独特的免拆洗设计,而且还有双劲“芯”设计,从而实现了双涡轮增压,得到了高风速。让您的烹饪过程更加洁净。出众的外观设计也绝对会给您的厨房带来一番新的感受。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

  这款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的外观设计低调而不失华丽。整体银色的外观搭配黄金分割式黑色亚克力条镶嵌式设计,配合镭射光行程式开关,科技光辉闪耀。一体化的设计很是让人喜欢。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按键特写

  简单的黑色操作面板,几个简单的操作按键(照明 弱档 强档 开关),简化了您的操作,方便使用。线条干练刚毅,除去浮夸,体现干练利落风格,不经意间释放独特魅力。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局部特写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除了免拆洗设计外,双芯设计,双芯的涡轮增压让风速大大提高,油烟能快速的被抽出室内,从而让油烟停留在油烟机内的时间更短,这也为免拆洗带来了可能。本款油烟机的风速能达到17±12m3/min的风量和13.2m/s的最快风速,性能十分出色。专利A++滤网通过流线型外观设计,彻底分离油烟,确保内腔洁净。


老板 CXW-200-8310抽油烟机
噪音 53.5dB(A)
照明功率 ≤2W×2W
排风量 17±12m3/min
风压标称值 ≥245Pa
外形设计 黄金分割式黑色亚克力条镶嵌式设计,配合镭射光行程式开关,科技光辉闪耀。
外型尺寸 895×500×535mm
产品重量 23kg
其他特点 免拆洗环保节能吸油烟机(专利受理号:200920125087.X),油立净无机环保纳米不粘油涂层技术,更好做到防水防油污,内腔不积油。
双劲芯风机系统,大风量,更好实现免拆洗。
53.5dB超低静音,实现风量、噪音双达标。
专利A++滤油网,彻底分离油烟,确保内腔洁净。

  为这款吸油烟机搭配的是老板电磁灶JYD-9B72,气电两用的特点能够满足更加多样化的烹饪需求,当然,产品价格也相对较高,4600元,定位高端也实至名归。

牛编私房菜:爆炒小龙虾
老板燃气灶9B72

  老板燃气灶9B72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美观大方易清洗。气电一体式设计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左侧为燃气灶,右侧电磁灶,左右开弓,两种烹饪方式随心所欲。

牛编私房菜:爆炒小龙虾
老板燃气灶9B72左侧的炉头

  左侧燃气灶采用主火中置系统,在原有三环喷系统的基础上大胆改良,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热效率更高,美味受热均匀。右侧的电磁灶采用德国大功率IGBT、韩国智能控制芯片、日本整流桥和英国触摸感应屏,不锈钢+纯铝+不锈钢的三层复底结构,一次锻压成型;聚能双层专利线圈,双倍强劲高效加热,急速享受。

牛编私房菜:爆炒小龙虾
老板燃气灶9B72右侧的电磁灶

牛编私房菜:爆炒小龙虾
电磁灶控制面板

  老板燃气灶9B72热流量为4.0kW,能够满足大火力的烹饪需求。另外在气电一体设计上,老板燃气灶9B72采用A级安全盾系统,完美融合主火中置、磁净化两大前沿技术,后置独立三通道设计,独立供氧、散热,真正实现气电双循环全进风。此外,这款燃气灶还具有双童锁、意外熄火等16重安全保护,24重极限测试,精湛品质更卓越。

  点评:这套组合中吸油烟机带有自清洁功能,无疑给主妇们后续清洁工作省去了不少烦恼。气电两用的一体灶也能够满足更多样的烹饪需求,二者可以说是国产高端厨电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当然,价格方面也是阻碍产品推广的重要因素。

总 价 格:8899元
推荐指数:★★★

老板 CXW-200-8310 抽油烟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老板 JYD-9B72 气电组合灶
[参考价格] 4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