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本2月薄型电视销量减47%连续7个月下滑

2012年03月09日08:56
作者:中国家电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市场调研机构GFK根据4000家家电量贩店得销售数据统计显示,2012年2月份日本国内薄型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去年骤减47%,已经连续7个月呈现下滑态势。

  调研机构GFK表示,受311日本东大地震冲击,去年3月份日本薄型电视销售量减少了11%。另外,去年7月24日因日本电视播放规格正式转入数位化之后,令电视换机需求骤减,拖累了家电量贩店薄型电视的销售。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