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看看哪款更贴心?一线品牌洗衣机逐个选

2012年03月09日09:22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超快洗 西门子3D正负洗15分钟搞定

  除了洗涤速度仅有15分钟以外,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滚筒WS10M368TI采用了西门子全新的3D技术,Drive(控制)+Drum(滚筒)+Design(设计)使其成为最具科技含量的带快洗滚筒洗衣机。

  外观方面,西门子WS10M368TI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银色箱体,美观且实用,事宜与任何家装风格相搭配。并且450mm的超薄箱体,解决了传统滚筒体积太大的问题。
西门子WS10M368TI整体实拍
西门子WS10M368TI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添加了15快洗程序,比较适合洗涤夏季脏污程度不高的衣物,省水省电省时。
西门子WS10M368TI操作面板实拍
西门子WS10M368TI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依然采用了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所独创的“S”型不对称提升筋和雨滴型内筒壁的设计,充分利用高科技是洗衣机更加人性化。
西门子WS10M368TI内筒提升筋实拍
西门子WS10M368TI内筒提升筋实拍
  西门子WS10M368TI外观上采用极具科技感的银色设计,美观且实用。在功能方面,跟之前推出的3D系列没有太大差别,最大的创新就是450mm的超薄机身,一改往日大容量体积必大的缺陷。

  西门子WS10M368TI

  [参考价格] 4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