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看看哪款更贴心?一线品牌洗衣机逐个选

2012年03月09日09:22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超高洗净比 小天鹅衣诺提高洗衣效率

  高达1.18的洗净比,利用酶的活性洗涤,强力去污,提高了光棍们的洗衣效率,一定是光棍儿们的最爱。

  外观上,小天鹅XQG55-1006E采用全白色直线型造型,跟小天鹅以往给人的感觉一样。LED数码智能显示屏,让您可以清楚的了解洗衣过程。而只用440mm的机身厚度,帮您省去更多生活写意空间。

小天鹅XQG55-1006E整体实拍
小天鹅XQG55-1006E整体实拍

  功能上,该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高达1.18的洗净比,利用酶的活性洗涤,强力去污;95高温抑菌,将健康洗涤落到实处。另外,高速脱水,超净漂洗,达到高效漂净。95的高温自洁,超净自动喷淋系统,帮您彻底清洁洗衣机,无泡沫无残留。

小天鹅XQG55-1006E操作面板
小天鹅XQG55-1006E操作面板

  同时,多段水位调节,多种洗涤程序设定,任意选择适宜不同面料、不同洗衣量的洗衣方案。另外,即时添衣、防烫罩、断电记忆、童锁,等更多洗衣细节为您周全考虑。

小天鹅XQG55-1006E内桶实拍
小天鹅XQG55-1006E内桶实拍

  这款小天鹅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高达1.18的洗净比和仅有440mm的机身厚度,另外该机拥有5.5kg的洗涤容量,纤薄的机身丝毫没有影响它的超大洗涤容量,值得推荐。

  小天鹅 XQG55-1006E

  [参考价格] 1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