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v7评测

2012年03月09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到长虹,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不是手机,而是家用电器、比如电视,但今天要评测的这款产品确实是一部长虹手机,而且还是一部运行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双网双待手机。如果说长虹在手机方面有什么优势的话,想必就是长虹自创立品牌以来的军工级品质了。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金 长虹 V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v7评测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 V7评测

  金长虹 V7采用了常规的直板全触屏造型,屏幕大小为3.7英寸,分辨率800x480,虽然不算顶级,但保证了软件扩展不会出现不兼容的问题。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Android功能键全部为触控设计,并且省掉了并不常用的搜索功能。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v7评测

  长虹 V7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v7评测

  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军工级品质双卡安卓智能机 金长虹v7评测
  长虹 V7机身背面
  屏幕上面有一颗前置摄像头,可用来视频通话或自拍。拿到金长虹 V7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方”。ID设计很硬朗,基本全是直线条,没有太多的弧度处理,整机仅厚9.8mm,而且还经过了长虹的精工打造,无论是视觉还是握感都是很不错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