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高性价比WP新机 诺基亚Lumia 610将上市

2012年03月09日10: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诺基亚正式发布了这款Windows Phone智能新机 诺基亚 Lumia 6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它被称作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WP智能机。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诺基亚 Lumia 610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这意味着它即将上市发售。

诺基亚Lumia 610通过FCC认证
诺基亚 Lumia 610通过FCC认证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 Lumia 610目前已经通过了FCC认证,曝光的FCC资料显示这款手机可支持运营商AT&T的高速3G网络,而至于登陆它何时登陆美国市场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诺基亚高管日前表示,诺基亚Lumia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今年4月陆续登陆国内市场,而这款极具性价比的诺基亚 Lumia 610当然也包括在内。

诺基亚Lumia 610
诺基亚 Lumia 610

  在配置上,诺基亚 Lumia 610采用3.7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800MHz处理器,配备256MB RAM和8GB机身内存,运行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其售价将为18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