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MOTO首款双核强芯 ME860现仅售1850元

2012年03月09日11: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ME860是一款拥有外接笔记本拓展功能的手机。
摩托罗拉ME860
摩托罗拉ME860

  摩托罗拉ME860拥有着时尚的机身,简洁的设计配合背后的纹路效果使其外形表现沉稳且具有质感。ME860正面的屏幕为一块4.0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同时再加上qHD级别的540x960像素分辨率,整体在显示效果方面清晰精细。其背后的摄像头虽说是500万像素级别,但是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可是一点也不差。摩托罗拉ME86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未来升级至4.0版本同样也毫无压力。

摩托罗拉ME860
MOTO首款双核强芯 ME860现仅售1850元
摩托罗拉ME860
摩托罗拉ME860
摩托罗拉ME86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B860的出现占据了旗下高端机型的地位,MOTO首款Tegra 2双核处理器,创新的笔记本扩展坞,这些都是Atrix 4G带给大家比较不错的亮点。时至今日该机上市时间的拉长,把它的售价相对拉的更低。而今日这款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报出了1900元的稳定价格,目前正在热卖之中。

  摩托罗拉 ME860(Atrix 4G)(欧版)

  [参考价格] 1850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