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1.4GHz单核也强劲 三星I9001价格稳定

2012年03月09日11: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I9001是一款纤薄搭载1.4GHz主频MSM8255单核处理器的手机。
三星I9001
三星I9001

  三星I9001是三星I9000的升级版本,延续了三星I9000纤薄、翘臀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厚度仅有9.9毫米,正面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1600万色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系统内置的是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版本,软件扩展能力不错,而硬件上这次则采用了1.4GHz主频MSM8255单核处理器,配2GB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性能更加强悍,秒杀各种游戏。该机还内置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他拍和自拍都十分方便。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蓝牙3.0、WiFi、GPS等功能,整体表现出色。

三星I9001
1.4GHz单核也强劲 三星I9001价格稳定
三星I9001
三星I9001
三星I9001

  编辑点评

  三星I9001在延续了前作I9000经典外观设计的基础上,CPU升级为1.4Ghz的处理器,配2GB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搭载了是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版本,整机性能非常强悍,自发布以来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期价格相对稳定,喜欢玩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I9001(欧版)

  [参考价格] 203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