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宅男专属3D美女秀 GAYA3D桌面试用体验

2012年03月09日11: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最近在Android上,桌面软件成了热点,传统的GO桌面、点心桌面和QQ桌面收到了一些新桌面软件的强力挑战,上周时间我们为大家介绍了TSF Shell,而今天GAYA 3D桌面又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这款桌面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变化呢?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采用了类似iPhone的桌面布局设计,刚刚装好默认情况下可能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但当我们点击设置键时,就发现这个桌面设计不一般,你可以自定义手势来为桌面设计功能,比如写一个W表示Wi-Fi,设定好后,当你再次进入Wi-Fi时就可以直接在手势中写“W”。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的图标翻页效果相当绚丽,而且有着很多的选择,大部分都是我们之前所没见过的,同时桌面添加文件夹的方式也与传统桌面有所不同,虽然桌面在设置功能上有所欠缺,但基本功能做得都很完善。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的3D效果不仅仅用户界面滑动,同时还表现在3D的动态背景,手机预置了几个比较清爽的动态壁纸,还有可供下载的动态壁纸库,里面有着超多动态壁纸选择。有个全3D仿真女孩的壁纸非常不错,还具备很强的互动性,是宅男必备神器,无论你怎么摸她都那么乖。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GAYA 3D桌面截图

  虽然看起来比较绚丽,GAYA 3D还是有很多不足,比如内存占用太大,3D效果并不非常流畅等,这些也会限制GAYA 3D桌面的发展。但就创意来说,GAYA 3D又给其他厂商拓宽了思路,如果GAYA 3D能在功能上逐步完善,同时能取得更多优化的话,那么这款软件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宅男们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