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下一代iPhone就叫“The new iPhone”?

2012年03月09日11:51
来源:泡泡网 作者:9to5mac
 

  就在苹果第三代iPad发布前,iPad 3,iPad HD什么的被各大媒体引用的已经尽人皆知,但苹果发布会上,第三代iPad却起了一个令人绝想不到的名字The new iPad。这种毫无章法的命名,如果不是苹果刻意回避人们熟知的名字,那只能感叹苹果的想法确实令人摸不透了。

(配图来自互联网)
(配图来自互联网)

  偏偏有好事者就是喜欢提前预测苹果产品的名称,于是乎,依据第三代iPad的命名规则,有人说下一代iPhone也别叫什么iPhone 5,iPhone 6的了,直接就叫做The new iPhone。

  现在谈论虽然还为时过早,但这种说法也有其自己的道理。比如iMac的命名规则就没有依据数字,1,2,3...来代表每一代的产品,iPad现在也打破了数字命名的规律(其实只有iPad 2用到了数字),这样看来,对于iOS设备而言,苹果并不想采用数字命名的方式。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