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Win or Lose? 写在Win8平板体验之后

2012年03月09日12: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Win 8!Win 8!Win 8!从北京时间2月29日的晚上开始,各种有关Windows 8 CP版的信息和言论充斥在笔者任何能听到能看到能触摸到的地方,办公室到整栋写字楼,吃饭的路上或是所有有人的地方你都能听到大家在谈论这个神奇的系统,人们好像瞬间忘却了几天之后就是苹果将要发布iPad3的日子!

    自从苹果iPhone 4S发布之后整个IT界好久没有这么沸腾过疯狂过了,各大IT垂直以及门户网站的首页头条和焦点图都慷慨的让给了刚刚发布的Windows 8 CP版系统。《别了~Windows 7》,《Win 8!Win 8!》,《Win 8の逆袭》、《全城 Win 8》,2月底3月初这个档期的票房冠军绝对非Windows 8莫属。


Win or Lose? 写在Win8平板体验之后

    说到这想必已经有好多网友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体上验过了最新的Windows 8 CP版系统,感觉很美妙?感觉很震撼?我想说你所体验到的并不是全部,微软此次推出Win 8系统的主要目的就是对抗苹果公司在平板市场的肆意妄为,所以Win 8在平板上体验的好坏才是微软最为看重的。正好中关村在线平板频道这里有一台搭载超低电压版i5处理器平板电脑——三星700T,笔者也在第一时间为其安装了最新的Windows 8 CP版系统,那么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它——平板上的Win 8。

    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随着Wintel联盟的解体越来越多的媒体都开始唱衰微软的未来,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那匹“马”是谁,至少前面的“骆驼”不会是微软。在笔者使用过Win 8 CP版之后已经有了放弃Win 7甚至是放弃面前这台笔记本的冲动,那么Win 8平板真的有如此大的魅力吗?今天笔者就来讲述一些你必须了解的关于Win 8平板的事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