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谷歌或携手推7寸平板 售价199美元

2012年03月09日16:09
作者:cnBeta.com
 

  一个关于谷歌发布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的猜测持续升温,有传闻表示,谷歌有可能将要和华硕合作,发布一个7英寸的平板电脑。一位Android爱好者周一在自己的博客里提到了上述问题。这个平板电脑的零售价大概在199美元左右,将配置Tegra 3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Ice Cream Sandwich)。

华硕谷歌或携手推7寸平板 售价199美元

  博客中还写道,谷歌对华硕之前发布的零售价249美元的MeMo平板电脑有很深的印象。这家美国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已经与华硕接触,期望能够降低一下材料价格(有可能是内部存储的价格),最终将价格压到199美元。

  最近有报道称,谷歌已经在购买和“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相关的域名,但是这个产品最终的名字还没有确定下来。这款平板电脑将有可能在四月开始生产,六月面世。如果传言是真的的话,这款产品将有可能在6月27日的谷歌I/O大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