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墨迹天气iPad版最新体验 携“新装”闪亮登场

2012年03月09日16:18
来源:搜狐数码
  如果您还在为不知道明天天气如何而发愁?如果您还在斟酌今天该穿什么衣服出门?那么由墨迹天气创作团队设计的这款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的iOS HD 2.3 for iPad就是您最佳的出行伴侣!

  集直观设计、分享、订阅、城市排序等功能于一身

  墨迹天气打破以往天气软件的古板、单调,采用全新的卡通人物形象“小墨”来提示您今天的穿着和天气情况,也就是说“小墨”会根据今天的天气现象、气温、风力等因素,穿着不同的衣物登场,您也可以根据“小墨”的穿着判断今天的天气和选择出门的装扮,这样更加直观。

  细雨绵绵时,“小墨”会提醒您带雨伞、穿雨鞋等雨具;艳阳高照时,“小墨”会穿上短袖、短裤、凉鞋提示您今天该如何着装出门;漫天飞雪时,“小墨”将穿上羽绒服、棉裤、棉鞋、帽子以及棉手套……聘用“小墨”作为您的贴身天气播报员,您再也不用愁天气状况该如何着装了!

 

  此版本中除了“小墨”独树一帜的创意设计外,还加入了当下最流行的开心网分享功能,让所有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您发送的城市天气情况。

  同时新增的天气订阅功能,每天定时推送被订阅城市的天气情况,天气变化尽在掌握。

  另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等,随心所欲的拖动城市进行排序,不仅知道自己所在城市的天气,同时还可以关注他/她所在城市的天气,随时为对方送出一份关爱。

  iOS HD 2.3 for iPad的推出除了实现以上多种功能外,还对iPad版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和修复,如提升了联网的成功率、增加创作团队签名等,并对定时语音播报、“更多”界面显示方式以及背景截图的问题进行修复,使操作更流畅。

  个性直观的设计、分享订阅的功能、优美流畅的界面,并且完全免费,赶快把我们的“小墨”领回家吧!更多新体验尽在iOS HD 2.3 for iPad。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o-ji-tian-qihd/id48716184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