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你绝没见过的新奇LED灯 新能源应用的普及之路

2012年03月10日17: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火到电灯 光源变化大

  如今,能源成为地球上最可贵的东西,各种低碳节能都在倡导人们实现更加节约的生活。其它林林总总的新能源产品也逐步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您先别说太阳能汽车,这玩意儿叫嚣了好多年,至今正式发售的没几辆;您也先别说电视空调,想想一回到家什么才是每个人必须要用到的?没错儿,那就是电灯。

从家庭照明开始 新能源应用的普及之路

  在远古时代,人类只能依靠着白天的太阳获得光源,到了夜里只能眼巴巴地祈求月亮,是满月时原始人们齐声欢呼,假如不幸是个阴天就只能在度过提心吊胆的一夜。第二天的闪电劈断树木,人类由此获得了火源,这东西可以取暖、照明、驱赶野兽还能烹制烤肉,不管是向神明进献供品还是惩罚“恶魔”,都离不开火。随后几千年下来,人类在夜里的光源都是它火。

爱迪生和他发明的电灯
爱迪生和他发明的电灯

  1879年,爱迪生发明了第一盏实用型电灯,于是地球上的光亮瞬间换了一种形式,电灯取代了曾经的油灯、蜡烛,这种拉绳就亮、光源稳定,并且没有明火也降低了起火的危险性。电灯于是一直陪盼着我们,从十九世纪的那一天直到现在。顾名思义,电灯的能源是电,不过如今许多科技产品在运用能源上给我们做出了低能、高效的榜样,关乎到日常生活中“光明”大事的新科技都有哪些,我们不妨来看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