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2012年03月11日09:09
来源:泡泡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这是一款为上肢有残疾、手掌活动有困难的人设计的鼠标。它完全利用脚趾进行操作,使用起来就如同穿人字拖那样。使用者需要将鼠标夹在大脚趾和二脚趾之间,脚趾下方的感应器分别对应着普通鼠标左右键。这款人性化的鼠标表面带有防滑处理,让使用者操作起来更加舒适。此外,这款鼠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正在喷水的鲸鱼,造型十分优美,使用它说不定会产生更多的灵感呢。(图片来自互联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这款台灯每翻过一页,它的主题和背景都会变得不一样,这就是这款“翻页台灯”的基本设计理念。它由LED灯和台历两部分组成,可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笔记本等设备连接获取电源,既可以作为普通的照明灯使用,同时还可以成为书桌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图片来自互联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iPhone4S隆重推出的“万人迷” Siri 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呢?最近,来自国外的两家网站联合主办了一个题为“Siri 应该像什么”的设计大赛,呼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图像、素描、视频、模型等各种形式来呈现Siri在他们心中的样貌。作品征集之后,主办方于近日发布了一系列优秀设计作品,其中就包括了这款3D的“无所不能的Siri”手机壳。它可以包裹整只iPhone手机,美丽而优雅的Siri雕像从正面呼之欲出,当你使用该功能的时候,或许就会觉得Siri正在跟你面对面地交谈,是不是很有趣呢。(图片来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