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2012年03月11日09:09
来源:泡泡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这是由昆盈(Genius)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戒指型触控式游标控制器适用于商务、旅游、教育等多种领域,它不仅是更具人性化的动感式简报器,同时还具备空中滑鼠功能,让使用者能够远程控制电脑。它的鼠标功能包括移动游标、左/右键、拖曳及四个方向的滚轮等,一旦与电脑无线连接后,完全可以单独作为鼠标使用。该设备采用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电力不足时内置的低电力侦测器会显示蓝光,以此提醒用户及时充电。除此之外,它所使用的双向2.4 GHz精准科技也确保了更为可靠的无线运作效能,镭射游标的作用距离长达10公尺,足以确保使用者在会场的各个角落都能有效控制简报器。(图片来自互联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全球最热门游戏之一“愤怒的小鸟”还能怎么玩儿?除了用鼠标、手指点击之外,我们也许还可以直接用弹弓击落鸟儿们。这款由国外游戏爱好者制作的USB弹弓就是专门用来玩“愤怒的小鸟”的,它基本上可被视为是一个鼠标,内置的传感器能够将弹弓的动作转换为鼠标的输入,从而让您换种方式玩游戏。(图片来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