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2012年03月11日09:09
来源:泡泡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人体显然已经被紧密地与“便携式自发电设备”结合到一起,除了使用人体的热能、动能等发电之外,设计师们最近又想到了使用人体的呼吸系统来发电:这只面罩内置有一个小型的风力涡轮机,能够将人们呼吸时产生的风能转换为电能,从而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持续供电。创意着实新鲜并且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呼吸充电器”也因此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只不过在实际的使用中,“该面罩是否会给人们的正常呼吸带来不便”、“电能转换效率如何”等一系列现实问题仍有待验证与解决。(图片来自互联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觉醒,环保材料与环保设计也日渐增多。这款由纸和聚丙烯制成的“纸塑料”就是当下最值得期待的环保材料之一。它由50%的回收纸和50%的塑料制成,不仅可生物分解、可重复使用,而且具有较高的强度、韧性及弹性,甚至可用于制造笔记本电脑、手机等3C产品外壳。由于采用回收材料制成,这款“纸塑料”在价格方面也具有较高的竞争力,目前已吸引了不少厂商关注。(图片来自互联网)

绝对HOLD住眼球!各类高科技IT外设搜罗

  在二月份召开的基因组生物学技术进展年会(AGBT)上,来自英国的一家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一款便携的基因组测序仪。它仅为U盘大小,只需插入电脑便可使用,从而“将允许非专业科学家提取DNA信息”。该设备由传感器芯片、专用集成电路和一个完整的单分子感应测试所需的流控系统构成,通过使用纳米孔检测系统找出分子并进行分析,在六个小时内便可快速测序1.5亿对碱基对。(图片来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