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D800/5D3分获冠亚军 热门相机月度榜

2012年03月11日13:37
来源:泡泡网
    用“双喜临门”这个成语来形容过去的一个月,再合适不过了,大家期盼了N年的尼康 D800佳能 5D Mark III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不出笔者所料,在本期的月度最受关注可换镜头相机排行榜中,D800和5D Mark III分获冠亚军的宝座。而在单电相机方面,两款旗舰级的微单索尼 NEX-7以及富士 X-Pro 1关注度依然很高,相信等价格稳定后应该有不少人会将他们收入囊中吧。下面,一起来看看本期月度最受关注可换镜头相机排行的具体情况吧。

NO.10高性价比入门全画幅 尼康 D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尼康 D700采用与D3相同的121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EXPEED影像处理器,使其能够拥有丰富的色调变化和宽阔的动态范围,所得照片色彩饱满。它的标准感光度范围是ISO 200-6400,扩展感光度范围可至ISO 100-ISO 25600。

    尼康 D700具有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在中央区域提供15个十字感应器。连拍速度达每秒8张,开机启动时间约为0.12秒,快门时滞约40毫秒。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外形轻巧,相机做工细腻,接缝处极其紧密,具有防尘,防潮的实用特点,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拍摄环境。目前尼康 D700机身售价为:13800元,并送8G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迅雷数码(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1层1115A室 010-57118993/57118995 18610090656 韩先生)。

  

尼康(Nikon) D700
[参考价格] 13800元 送8G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