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可变身笔记本 RIM推出PlayBook迷你键盘

2012年03月11日14:14
作者:cnBeta.com
 

  键盘可以大大增加平板电脑的实用性,比如华硕Transformer Prime,相信不少人就是冲着键盘底座购买的。而近日,RIM为了让更多人购买黑莓平板电脑PlayBook,也推出了一款外置迷你键盘。

可变身笔记本电脑 RIM推出PlayBook迷你键盘

  
  这款迷你键盘通过无线蓝牙与PlayBook连接,并且组合后可以像笔记本电脑那样折叠,方便携带。续航方面,RIM公司称只要充一次电,便可提供1个月的使用时间。和笔记本电脑一样,这款迷你键盘同样配有触控面板,并且支持多点触控,还能模拟左右点击,加入这个功能是为了最大程度让用户看清整个屏幕。

  这款PlayBook迷你键盘预计3月23日上市,售价在100-120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