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4.0入门新机 多色调HTC Golf曝光

2012年03月12日08: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炎
 

  如果你打算买一台入门级的Android4.0手机的话,估计会对下面这个消息感到兴奋HTC似乎打算推出一款这样的新机,代号为HTC Golf,网上也出现了用HTC Golf背面的3MP摄像头试照的样张。

Android4.0入门新机 多色调HTC Golf曝光
网上曝光的HTC Golf摄像头试拍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HTC Golf采用了3.5吋HVGA屏幕,单核心频率在1GHz以下的处理器,以及512MB的RAM。内置存储容量在4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另外,HTC Golf支持7.2Mbps的HSDPA连接。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手机上市的具体日期,但是据了解,HTC Golf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发布,并将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