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5D MarkIII抢镜 热门单反相机大降价

2012年03月12日09:39
作者:PCHOME
       D800的发布不得不说将尼康推到了风头浪尖上,媒体、粉丝、网友各种关注都络绎不绝,3630万的像素更是在诱惑那些商业摄影师,D800的出现让那些关注全画幅单反的摄友们惊喜了一下,但是惊喜并没有停止,于2012年3月2日,佳能秘密发布了5D Mark III,让所有的风头瞬间导向了佳能,可谓是抢足眼球。

  

  D800在像素上多出5D Mark III 1400W像素,在对照片尺寸要求比较高的行业中,D800的照片输出分辨率要大出佳能 5D Mark III一大截,直接使得用户在后期二次裁剪上的余地变得更大,并且不用过多的担心会损失画面细节。

  

  D800和5D Mark III的售价相差不多,而在性能上也是各有千秋,但在像素上相信很多朋友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两大巨头的出现无疑对底下的一些“兄弟”造成影响,近期单反市场中的中端相机在价格方面有所调整,相信这是很多朋友想看到的,目前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