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阴天下雨都不怕 洗衣烘干一体机搜罗

2012年03月12日10:13
作者:万维家电网

  近段时间,南方持续阴雨天气,每天能见到灿烂的阳关似乎已经成为俄奢侈的事情在这样的气温里,最痛苦的莫过于起床和洗衣服了。对上班族而言,起床是必须的。而洗衣服呢?有没有那种可以让洗完的衣服不那么湿漉漉的,即洗即穿呢?

阴天下雨都不怕 洗衣烘干一体机搜罗

  如果你认为洗衣机就是用来洗衣服的机器,那你就out啦!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如今的洗衣机已经具有烘干功能,也就是说消费者洗完衣服,不需要晾晒直接就可以穿上,我们不仅再也不用看天气的脸色,而且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会因为寒冷湿漉漉的衣服而苦恼了!

阴天下雨都不怕 洗衣烘干一体机搜罗

  洗衣烘干一体机在功能上基本满足了消费者的各个需求,即洗衣和烘干功能,但是除了这两个功能以外,现在的洗衣机在洗衣分类上也更加的细分,另外在烘干的同时还具有消毒功能,这对于比较敏感的儿童和女性来说无疑是一大卖点!

  目前卖场上主流的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价位均在4500元以上,尚属高端产品。但是拥有一台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就再也不怕潮湿的桑拿天和阴冷的冬天了,算得上物有所值。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卖场上最主流的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