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阴天下雨都不怕 洗衣烘干一体机搜罗

2012年03月12日10:13
作者:万维家电网
大容量自动烘干 LG WD-A12345D

  30°的洗涤水温,洗后自动烘干,LG WD-A12345D绝对是你在寒冬中可以信赖的伙伴。做到这两点却又省水省电,有什么理由不爱它?或许就是价格了吧……

  外观上,WD-A12345D延续了韩系家电一贯的精致创新风格,简洁的灰色机身凸显主人追求精致生活的独特品味。整机造型依旧秉承了LG一贯在外观设计上的高水准。另外,600×550×850mm的小体积,也十分诱人。

阴天下雨都不怕 洗衣烘干一体机搜罗

  支持6种智能手洗功能,洁净敲:强化洗涤功能,去除顽固污渍;强净搓:快速溶解洗涤剂,强化洗涤效果;穿透挤:清除残留,强化漂洗性能;浸透揉:低噪音洗涤,充分接触;舒缓摇:低俗摇晃,呵护衣物;蓬松解:减少缠绕,使衣物更蓬松。

WD-A12345D显示屏
WD-A12345D显示屏

WD-A12345D的可调烘干模式
WD-A12345D的可调烘干模式

  WD-A12345D使用了LG的珍珠型按摩内筒,内筒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净衣乐趣。

LG珍珠型按摩内筒
LG珍珠型按摩内筒

A12345D仿生鱼尾提升器
A12345D仿生鱼尾提升器

  在内筒提升器方面,A12345D使用了LG洗衣机中高端产品普遍使用的仿生鱼尾提升器。

  编辑点评:

  WD-A12345D是LG于2010年8月上市的一款变频滚筒洗衣机,定位中高端市场。它集DD变频直驱电机、智能手洗、多种洗涤程序以及珍珠型按摩内筒等技术于一身。外观大气、精致,是一款各方面表现较为全面的洗衣机产品。

  LG WD-A12345D

  [参考价格] 6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