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1周影像头条 佳能/索尼/尼康将发新品

2012年03月12日10:18
来源:泡泡网

     3月初,我们迎来了索尼与佳能的新品发布会。虽然索尼没有意外的发布了数款小型数码相机,但佳能发布会却为我们带来了5D Mark III这个惊喜。然而惊喜并未就此结束。据悉,索尼即将发布新单电,而佳能将在4月召开一次重要的发布会。这次他们又将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新品?一周影像头条为您一一揭晓。

索尼将在3月发新单电A57 4月发新微单

    来自SR的消息(消息等级SR5,意为99%可信),索尼可能会在2012年3月13日发布A55的后继机型A57,预计机身售价为699美元(4407人民币),将在4月上市。A57的价格只比A65便宜了200美元。A57与A65主要的区别在于A57的取景器像素只有144万(A65为236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只有1600万(A65为2400万像素)。在外观设计上,A57与A65的相似度达99%。

图为索尼 A65(A57与其外观的相似度将达99%)

    还有一件事,索尼在A57之后可能会推出A35的后继机型A37。并在发布A57之后的两个月时间内发布NEX微单(4月发布)和便携式摄像机(应该是NEX系列的摄像机——译者注)的后继机型。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索尼的粉丝们要坐稳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