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1周影像头条 佳能/索尼/尼康将发新品

2012年03月12日10:18
来源:泡泡网

    国外网站SonyAlphaRumors得到极可靠消息来源,索尼即将发布70-400mm f/4-5.6 G SSM的第二代,新版的70-400mm G将会改成白色,除了颜色有改变之外,新镜头还有以下特点:

假想图

1)全天候防水密封设计
2)采用新的镀膜
3)采用与目前500mmf/4.0一样的白色

    虽然目前已知资料仍不是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变化会比你想像到的还更多。70-400mm II G实际上只是个开始,是新一系列Alpha镜头线的首款镜头,预计在3月15日的发布会中与A57一同发布。

来源:易摄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