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新版iPhoto和iMovie可被手动复制到一代iPad中

2012年03月12日10:4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2日消息,苹果新款iPhoto和iMovie应用程序无法在第一代iPad平板中下载或通过iTunes安装,但在iPhone配置工具(iPhone Configuration Utility)的帮助下,这两款应用能够被手动复制到一代iPad之中。

  因为没有配备摄像头,苹果并不支持一代iPad使用iPhoto和iMovie。但这两款软件被手动复制到一代iPad中以后的运行情况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拥有一代iPad的用户可以访问https://www.apple.com/support/iphone/enterprise/下载苹果免费的iPhone配置工具,一款帮助企业用户在iOS设备中安装应用程序和配置政策文件的软件。

  安装该工具后(苹果提供Mac和Windows版本的下载),用户可以通过USB将iPad连接至电脑,将自己需要的应用添加至文件库便可实现手动安装。用户购买的应用程序储存于iTunes/iTunes Media/Mobile Applications文件夹下。

  之后在配置工具库中,用户就可以点击应用程序旁的安装图标来安装自己需要的应用程序。随后该应用便会出现在用户的iPad之中,并正常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刚刚在Mac App Store中发布的Configurator配置工具无法实现上述功能,因为使用该工具在其他设备中安装付费应用时用户必须输入兑换代码。

  在一代iPad安装完iPhoto和iMovie之后,iTunes可能会发出你的iPad不再被授权使用该应用。点击“授权”便可取消该警告,否则安装的应用会被自动删除。(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