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 WP7.5手机行货版现身官网:售价4399元

2012年03月12日10:54
作者:驱动之家/雪花
 

  为了赶在诺基亚的前面,HTC Titan的行货版本凯旋X310e将于3月14日上市,目前官网已经开启了该机的预定。

  凯旋X310e配置与Titan保持一致,依然配备4.7寸触控屏,运行Windows Phone 7.5系统(WP行货统一命名),搭载主频1.5GHz的高通MSM8255T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f/2.2光圈),可以拍摄720p视频,内置电池容量为1600mAh。目前,在HTC中国官网预定该机的用户,都可以获赠一个PMC-500移动电源以及最高300元的优惠。
HTC WP7.5手机行货版现身官网:售价4399元

  

HTC WP7.5手机行货版现身官网:售价43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