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摩托罗拉Xyboard 10.1/8.2防水版上市

2012年03月12日11: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腾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yboard 10.1和Xyboard 8.2(Xoom 2和Xoom 2 Media Edition)早在1月于美国上市,不过现在,又推出了经过防水处理的版本,不过配置上并无差异,价格也是。通过特殊的涂层,可以让平板电脑免受水溅的侵害。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yboard 10.1普通版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yboard 10.1普通版

  Xyboard 10.1防水版16GB和32GB版本分别为499.99和599.99美元,而Xyboard 8.2防水版则分别便宜100美元,为399.99美元和499.99美元。

防水版的广告
防水版的广告

  摩托罗拉还推出了价值89.98美元的底座,可以自由组合。可以看出摩托罗拉也在平板上开始走手机上(Defy)的路线。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