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厨房那些事儿:如何巧妙清洗油烟机盒

2012年03月12日11:43
作者:万维家电网
 

  厨房的情节工作对主妇们来说是个难题,每天炒菜做饭都会产生新的油烟、油渍,只有每次用过之后及时清理,才不会给清洁工作带来太多的麻烦。很多主妇一致认为油烟机的储油盒是最难清洁的,这里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个小窍门。这个方法仅仅需要两个步骤,就能轻松解决难清洁的问题。

  第一步,在干净的油烟机盒儿内倒入一层洗洁精,洗洁精的用量,大约是油烟机盒的1/3。第二步,用沾有洗洁精的手指把油烟机盒的四周都涂满洗洁精,然后装到抽油烟机上即可。

  如果你还是觉得上面的方法有些复杂,那比这只能推荐你用樱花牌的抽油烟机了,樱花抽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活动还是广受消费者喜欢的。

樱花白金天罗罩3993s
樱花白金天罗罩3993s

  樱花油烟机一直以外形优雅美观著称,这款3993S采用了欧式倒“T”造型,前装饰板上特别设计了动态樱花炫光花饰图,五圈柔蓝光逐层闪动,似水波般绽放出美丽的樱花图形,同时八颗高质感水钻与眩光同时闪动,犹如夜空中的银河与繁星,使得整体外观更显靓丽时尚,与现代厨房完美搭配。
LCD屏显触控面板
LCD屏显触控面板

  该产品采用了当下手机中应用广泛的高端的电容触摸感应LCD显示屏,轻触即可完成各项操作。风速分高、中、低三档排速选择,可设置延时关机,排除剩余油烟。
油网实拍
油网实拍

  樱花SCR-3993S吸油烟机采用双层油网免拆洗结构,能更好的分离油烟,并且实现免拆洗,时刻保持您的厨房的洁净。
在内部设计上,樱花SCR-3993S油烟机采用加宽设计并优化进风通路,能更顺畅地将烟气吸入风道;马达采用六角支架固定,即稳固又能降低噪音,并且能增加进风口风量,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在内部设计上,樱花SCR-3993S油烟机采用加宽设计并优化进风通路,能更顺畅地将烟气吸入风道;马达采用六角支架固定,即稳固又能降低噪音,并且能增加进风口风量,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樱花 SCR-3993S
产品类型 欧式
电机输入功率 180W
系列名称 白金天罗罩
转动方式 内转子单马达
噪音 67dB(A)
排风量 14±1m3/min
照明功率  

  编辑点评:

  樱花SCR-3993S油烟机外形豪华美观,炫光设计彰显了时代品味;三档风速可调,不管是油炸、爆炒还是蒸煮都有合适的档位,设计更合理,使用更便捷;双层油网免拆洗结构,可时刻保持厨房的洁净。作为一款售价5600元的烟机产品,樱花SCR-3993S无论从外观设计、技术应用到售后服务都做到了高端水准。

  樱花 SCR-3993S

  [参考价格] 5600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