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新iPad购买热!英国果粉提前一周排队

2012年03月12日11:48
来源:泡泡网
 

  平板电脑频道3月12日 距离苹果新iPad发售还有几天时间了,想必黄牛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世界范围内排队购买,并将iPad带给他们的国人了。不过相比黄牛的狂热,英国伦敦摄政街上的Apple Store门外,已经出现了两位排队等待更加狂热的果粉了。在他们看来做全英国第一个买到新iPad的人非常重要,以至于不惜早早的排队,以避免黄牛抢先。

新iPad购买热!英国果粉提前一周排队

  提前一个星期排队,这样狂热的果粉还真是少见。从图片上来看两位果粉可以算是准备全面了,自备板凳和一些御寒的衣物。不过伦敦的天气多变,不知道他们准备雨伞了没有。虽然两位果粉坚毅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无聊的排队未免有点过于浪费时间了吧?

新iPad购买热!英国果粉提前一周排队

  俗话说的好,没排过对的果粉不是好果粉,这两位老兄很好的诠释了这句的真谛。首先,预祝这两位果粉能在发售当天拿到英国第一台新iPad。另外,也住国内用户能够从黄牛那里花最少的钱拿到新iPad。最后,如果你有朋友在国外的话,那么这两天也就应该去准备排队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