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好马需要好鞍配-索尼UHS-1SDHC存储卡试用

2012年03月12日16:35
来源:搜狐数码
      自从去年用了索尼新出的单电相机以来,高速连拍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功能,在拍摄一些动态画面的时候,用高速连拍哒哒哒拍下去还真爽,尤其是今年年初用了最新的α77,每秒12张的高速连拍更爽,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有一个问题,连拍了十几张以后,就拍不了了,等着机器背后那个写卡的小红灯亮半天,才能继续拍下去,有时候会错过更好的画面,眼看着干着急,也没找到什么好的解法。前两天,看到索尼发布了新的SDHC高速存储卡,号称读写速度很快,就想拿来试试,正好看到有卖的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买了一张,赶紧来试验一下吧。
存储卡:
 

 

 

 

 

把卡装到我的α77里:

 

        装上卡以后,正好去吃饭,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巧克力喷泉,赶紧拍一拍试试看!
 

 

 

 

 

 

 

 

 

 
 

 

 



       果然,和我以前一直用的金士顿的存储卡对比,连拍十几张以后不能拍了以后,读卡的红灯亮的时间要快了三分之一!!金士顿的卡红灯要亮15秒左右,而索尼这个高速卡只需要5秒钟!!拍这种花花草草的是没太大区别,但是如果是在拍激烈的运动场面,或者是稍纵即逝的风光的时候,这个差别简直是太大了!!好马果然需要好鞍配,高速连拍的α77就需要用这块高速的索尼存储卡!!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