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要的就是节能!一级能效比洗衣机比拼

2012年03月13日08:01
作者:万维家电网

引言

    随着自然资源急剧减少,人们对于低碳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强烈,2012年已经来到了,对于今年的洗衣机发展趋势,我们曾为您做过详细的预测。研发需求是洗衣机产业技术路线图最重要的一部分,洗衣机产业研发需求主要包括节电、节水、绿色环保、智能家电、健康洗涤、新型洗衣领域六大方面。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环保,各国都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改善环境,减少污染。

要的就是节能!

    在家用电器中,洗衣机可以算是一个用电大户,到了夏季洗衣服的频率加快,如果家里的洗衣机不够节能,不但浪费能源,您的电费账单也肯定令人头疼。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推荐几款一级能效比的洗衣机,追求节能省电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