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要的就是节能!一级能效比洗衣机比拼

2012年03月13日08:01
作者:万维家电网

钻石内筒+陶瓷加热 三星WF0600NHM

三星WF0600NHM洗衣机的体积为846×598×465mm,并且这是一款具备6Kg洗涤容量的洗衣机。洗衣机整体色调实用简单,外观设计小巧精美,非常百搭。

疯降900元 三星新品滚筒苏宁促销

三星WF0600NHM整体实拍

三星WF0600NHM洗衣机采用了单个显示屏模式,LED显示屏仅显示洗涤剩余时间及洗涤程序,洗涤温度、脱水转数等信息,而右侧的按键指示,用户可方便的进行实用调节。

疯降900元 三星新品滚筒苏宁促销

三星WF0600NHM操作面板实拍

疯降900元 三星新品滚筒苏宁促销

三星WF0600NHM洗涤程序实拍

三星WF0600NHM洗衣机还采用了陶瓷加热器,加热器本是洗衣机中脆弱的组件之一,长期在硬水环境和残留洗涤剂的双重作用下,极易老化,此次将材质改成陶瓷,更加节能且使用寿命更长。

疯降900元 三星新品滚筒苏宁促销 疯降900元 三星新品滚筒苏宁促销

三星WF0600NHM舱门及内筒实拍

三星 WF0600NHM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水温选择 95℃ 60℃ 40℃ 30℃ 冷水℃
预约时间 3-24
洗衣程序 强力洗 标准洗 快洗 羊毛洗 筒清洁 单洗涤 单漂洗 单脱水
安全锁 门锁+童锁
显示屏 LED
泡沫感应系统
外形设计
外型尺寸 846*598*465mm
产品重量 净重 54 毛重 58Kg
其他特点 断电记忆 过热保护 自我诊断 出错显示 洗涤过程

编辑点评:三星WF0600NHM洗衣机拥有6Kg的洗涤容量,而其断电记忆、过热保护、自我诊断等洗涤功能都较为贴心,及时对洗衣机的运转状况进行调整、提示,方便用户在日常的使用需要。

三星 WF0600NHM
[参考价格] 24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