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暴降2088元 近期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2012年03月13日08: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NO.4 降幅571元

  在直板触控设计渐趋主流的今天,手机屏幕尺寸已经成为各大厂商争夺的另一个焦点,在过去4.3英寸已经算得上是大屏了,而现在也不过是一般水平,大屏手机的底线已经逐渐向5英寸靠拢。就拿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机Galaxy Note来说,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3英寸电容触控屏,给用户带来了极强的视觉体验,同时在硬件配置上它也达到了主流水平,足以和其他热门智能机正面PK。上月末该机报价为4070元,近期已经降至3499元,降幅达571元,对于如此高的配置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够低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alaxy Note全网最低价 巨屏高性能机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仅有9.65mm,看上整体造型十分纤薄。该机配备了一块5.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除此之外,该机在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照效果出色。该机还配有一支触控笔,可以随时记录笔记,功能十分强大。

Galaxy Note全网最低价 巨屏高性能机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I9220采用的处理器依旧是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更是升级到1.4GHz,并且拥又1GB的RAM空间,这样的配置在安卓手机中是绝对的高端配置。该机内置系统为Android 2.3版本,之后有望升级到4.0。

三星Galaxy No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