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暴降2088元 近期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2012年03月13日08: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NO.12 降幅149元

  相信大家对于三星I9100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这款时下人气最高的双核Android智能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前不久其全球销量成功突破2000万台大关,让不少竞争对手都羡慕不已。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得归功于它出色的外观设计、高端的硬件配置、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上月末其报价为3399元,近期已经降至3250元,降幅为149元,相信之后还会稳步下跌,喜欢的朋友可以再观望一下。

三星I9100现货低价促销 热销极速智能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方正的机身配合背后的纹路设计,使其在视觉和质感方面都表现得时尚大气。正面是一块4.3英寸大屏,还使用了最为先进的三星显示屏Super AMOLED Plus,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机身后部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像,表现都十分出色。

三星I9100现货低价促销 热销极速智能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同时配备1GB的RAM和16GB的ROM,这样的硬件组合使得该机整体运行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优异。而且,最近网上已经出现了该机4.0系统的测试版,相信以后该机很有希望升级到4.0版本。

三星I9100 16GB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