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暴降2088元 近期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2012年03月13日08: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NO.5 降幅549元

  熟悉Android手机的朋友一定都听说过Nexus系列,与其他厂商定制机型不同,其产品最大特点就在于采用了原生Android系统,给人以原汁原味的感觉。到目前为止,其最新产品为第三代的Galaxy Nexus,这款手机采用了原生Android 4.0操作系统,无论界面还是功能上都有了很大提升,加之该机硬件配置强悍,有效地保障了整机的流畅运行。上月末其报价为3499元,近期已经降至2950元,降幅为549元,与同样出自三星的I9100比,无论在硬件配置、系统还是价格上它都占据了绝对优势,性价比极高。

Galaxy Nexus欲破3000 高配置原生系统
三星Galaxy Nexus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了弧线形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线条十分具有美感,拿在手中的感觉也非常棒,其正面是一块4.65英寸、Super AMOLED HD材质的多点触控屏幕,有着1280×72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画面色彩十分绚丽。背后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Galaxy Nexus欲破3000 高配置原生系统
三星Galaxy Nexus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exus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运行速度十分顺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手机,新的系统版本相对之前有很大提升,无论界面还是速度,都有所提高。

三星Galaxy Nexu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