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最低将破四千元 i7四核高配大屏本推荐

2012年03月13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 优雅 A560P-i7 D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官方价格:4399元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而言最关注的肯定还是笔记本的售价,同时配置方面是不是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也非常重要。今天介绍的一款神舟 优雅 A560P-i7 D5笔记本,不仅拥有你想不到的实惠价格,而且配置也是很给力。其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8GB超大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强劲。另外,如果希望享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以及让配备的8GB内存的能够全部发挥作用,那么64位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的官方促销降价,仅售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狂降500元 i7芯8G内存独显本神舟A560P
神舟 优雅 A560P-i7 D5(1)

  外观方面,神舟 优雅 A560P-i7 D5笔记本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处理,内印菱形矩阵花纹,外壳为工程塑料材质,配合亮黑色的外观配色,沉稳低调却又不失时尚个性。配有15.6英寸LED宽屏显示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此款笔记本采用了附带独立数字键区的全尺寸键盘,让输入更加顺畅自如,细微凹凸纹理处理的掌托具备了防滑舒适的手感。

狂降500元 i7芯8G内存独显本神舟A560P
神舟 优雅 A560P-i7 D5(2)

  配置方面,神舟 优雅 A560P-i7 D5笔记本采用了强劲的英特尔酷睿i7-2670QM四核处理器,8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还支持和核芯显卡的智能切换。配有USB 3.0接口、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VGA、LAN、4合1读卡器、ExpressCard接口,布局合理,带来出色的应用体验。

高配i7芯8G内存 神舟A560P本杀4399元
神舟 优雅 A560P-i7 D5 海报

编辑点评:

  4000元出头的预算就可以拿下一款大屏幕的i7独显本,业内也只有神舟能够做到,这款神舟优雅 A560P笔记本,拥有时下的高端处理器和内存配置,独立显卡虽然不是定级,但表现也可圈可点。性价比确实不错。

神舟 优雅 A560P-i7 D5

[官方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