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电视网购需谨慎 编辑教你轻松识奸商

2012年03月13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擦亮双眼认真把货验

  别以为锁定了选购的目标和值得信赖的电商您就可以踏实的等待产品的送货上门了,据笔者了解,在配送过程中,由于送货师傅的“不小心”,一些大件儿的家电产品很容易出现损坏,而这个时候如果用户不太注重对产品的收获检验,很容易购买到因配送损坏所造成的“残次品”。


电视网购
拆箱验货最重要

  除了要谨防购买到的产品成为“残次品”之外,用户还应该防止购买的产品被电商“偷梁换柱”,经过数据调查显示,由于电商的疏忽,很多时候用户选购的产品并非原先在网上定制的产品,并且这些产品无一例外的都是比之前定制的产品价格低。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电商库存不足,但又不想错过客户的单子,所以会选择以次充好,如果用户不是太较真的人,也许混混也就过去了,如果用户非要之前定制的产品,那再将实情告诉客户,为其办理退货。

电视网购
拒绝先签字后验货

  无论是配送中造成的物品损坏还是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而导致的产品配送错误,笔者都建议用户拒绝签收并及时联系电商客服,等待卖家给予问题的解决方案。切记不要因为怕麻烦而没有认真验货,从而导致自身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