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2012年03月13日08:09
来源:天极网
  三星i9250

  参考价格:2950元

  三星i9250是目前最热卖的Android手机之一,收到Google号召力的影响再加上出众的硬件配置以及原生Android 4.0系统,i9250更是玩家们的购机首选。由于i9250并未收到缺货影响,因此价格一路走低。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i9250 手机

  三星i9250的外观尺寸为135.5×67.94×8.94mm,仅重约142g,虽然身材已属巨型,但却又大又轻薄。其外观与之前的Nexus S比较相似,从侧面看还是会看到机身稍有弧线形。正面的屏幕采用了4.65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惊人的1280*720。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i9250 手机

  配置方面,三星i9250搭载主频1.2GHz的德州仪器TI MMAP 4460双核处理器和强劲的PowerVR SGX 540显示核心及1GB RAM,采用“冰激凌三文治(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摄像头则配备前置13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虽然不算高端,但也最够应用。此外,WiFi、蓝牙、GPS以及NFC技术也是支持的。

  [产品名称] 三星i9250

  [销售价格] 2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