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2012年03月13日08:09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LT18i

  参考价格:2350元

  索尼爱立信LT18i是一款单核旗舰,外观相比之前的LT15i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性能更加强劲,处理器主频达到1.4GHz,速度有所升级。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LT18i 手机

  索尼爱立信LT18i的外形跟前作没有变化,依旧为8.7mm超薄机身,而且此次有白色、黑色和粉色共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索尼爱立信LT18i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配备了1.4GHz高通单核处理器,并拥有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内存仍为512MB,配置的升级大大改善了其综合性能。这款产品配备了81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4的大光圈和索尼的Exmor R移动影像传感器,支持2D/3D Sweep Panorama拍照,3D全景扫描拍摄功能可以让用户拍摄3D全景照片及视频,而且还支持HDMI输出。

迎接白色情人节 6款适合赠送情人的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LT18i 手机

  索尼爱立信LT18i也被称作Xperia Arc S,虽然在外观及大部分细节上和之前的LT15i区别不大,不过性能更加出众,1.4GHz的处理器在当前的单核手机中也算是非常强劲的。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LT18i

  [参考价格] 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