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又一年我们一起期待过的数码照相机

2012年03月13日08:10
来源:泡泡网
佳能5D3 等你等到花儿谢

    在众人期盼声中,佳能5D3突如其来,就在上海IXUS的新品发布会上揭开了它神秘的头纱。

    佳能 5D Mark III采用约223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和Digi5+影像处理器,并拥有6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41个双十字对焦点,ISO感光度范围为100-25600,可扩展至50-102400。

    相信这个配置让很多使用佳能 5D Mark II的用户内流满面,弥补了上代佳能5D2的不足之处。而相比之下,尼康 D800在像素上大幅提升,预估售价却比佳能 5D Mark III低了不少,吸引了较多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