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盘点即将上市的四核手机 引领2012潮流

2012年03月13日08:12
来源:泡泡网
全球最快手机:华为 Ascend D Quad XL

    第二款华为 Ascend D Quad XL。在外观上Ascend D quad XL和 华为 Ascend D Qua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几乎一样,很难分清。它们的机身设计非常紧凑,屏幕尺寸也都是4.5英寸,分辨率为720P,采用IPS+工艺,清晰度和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单位像素点达到了330ppi。

    华为 Ascend D Quad XL采用的也是K3V2四核处理器,但是主频更高,为1.5GHz。华为 Ascend D Quad XL华为 Ascend D Quad都支持Dolby 5.1立体声音效,并且加入了Audience earSmart芯片。通过这个芯片,可以保证用户在通话时获得更加清晰的音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采用BSI传感器的背照式摄像头,可以支持1080P视频录制,在夜晚和光线较弱的环境中也可以捕捉人脸细节。同时华为 Ascend D Quad XL的电池容量更是高达2500mAh,续航能力预计提升将非常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