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盘点即将上市的四核手机 引领2012潮流

2012年03月13日08:12
来源:泡泡网
摩托罗拉扛鼎之作: 摩托罗拉 Atrix 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去年摩托罗拉被谷歌收购,但是依然难掩摩托罗拉全球颓废的业绩,进入新的一年,也希望摩托罗拉能够重新复兴。即将推出的四核手机摩托罗拉 Atrix 3依然保持了上一代机型圆润的外观,据国外媒体猜测该机采用了4.3英寸(1280×720像素)屏幕,且依然没有实体按键,屏幕上方为视频通话摄像头,手机背面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

  此外,摩托罗拉 Atrix 3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将采用Tegra 3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的组合,虽然目前处理器主频尚不清楚,但它是第一款采用2GB RAM的手机,另外该机还配备了和此前推出的RAZR MAXX一样的3300mAh电池,以目前的趋势来看,摩托罗拉 Atrix 3必将运行Android 4.0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