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盘点即将上市的四核手机 引领2012潮流

2012年03月13日08:12
来源:泡泡网
小米四核第二代手机: 小米 M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关于四核处理器的小米手机最早见于去年9月份的互联网。在小米手机M1发布带来的高烧反应尚未退去,两张疑似小米二代手机的设计图已经开始在青年人聚集的人人网上开始疯传了。

 

最早小米 M2手机想象图

    根据图片可以看出,小米二代通体机身采用白色设计,最大的特征在于机身正面没有配备任何实体按键。尽管图片没有给出机身背部的特写,但是还是隐约可以看到小米二代的机身背面已经变成了圆弧设计,握持感肯定会更加舒服。从另外一张图片的显示界面,我们看到二代小米手机的硬件参数信息,CPU选用的四核的1.3GHz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4GB ROM,这么高的硬件简直堪称原子弹级别的。

    今年三月份,来自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相关外观设计专利图,小米手机第二代手机M2的设计图再次曝光,但是随后小米官方再次回应,这款手机并非小米手机M2的最终设计,目前第二代小米手机还仍在设计阶段。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小米 M2手机设计图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手机M2屏幕尺寸为4.6寸,搭载主频2.5GHz的四核处理器,内置2.5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运行冰淇淋三明治系统,预计售价为2499元。但是关于四核小米手机的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我们能做的只有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