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僵尸播种游戏 What's Up? Zombie试玩

2012年03月13日08: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What's Up? Zombie不同于以往所有的僵尸游戏,你或许需要它扮演黑白两个角色,因为僵尸既对你有用,又不得不在最后将他们消灭掉,着实纠结,这样往复的过程中寻找他们身上的僵尸图鉴,收集全就能成就你的使命。

  
僵尸播种游戏 What

     在What's Up? Zombie中你将扮演一个僵尸大师,来消灭多达30种僵尸不同的僵尸,同时需要使用特殊僵尸粉使死人复活。

What

     简单地说,你需要完成如下这些步骤,先将僵尸粉撒到墓地上,特殊的僵尸粉会将死人复活变成僵尸,然后用你的武器触摸和横扫攻击僵尸,僵尸被打败之后,你就能够收集他们的僵尸图鉴来完成你的任务。

          What

  游戏中有30种类型的僵尸,从普通僵尸、僵尸小丑到僵尸海盗,都拥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此同时你也可以有14种不同的武器用来对付僵尸,从蝙蝠和锤电锯和火箭,甚至出租车。

  开始可以先用石块攻击,但僵尸会愈来愈多,这时你就可以用到你收到的武器了。在图鉴里你可以看到你已经打败了的僵尸。你的僵尸大师称号也将成立为你收集更多的僵尸与武器。收集所有的僵尸达到最高等级。

          What

  点评:

     虽然初看画面充满了恶心的各种僵尸、死人以及布满血腥的器官,不过最终的可爱僵尸风格设计还是会让你喜欢的,乐趣就在于运用有限的僵尸粉来播种僵尸并且消灭掉他们,用来获取僵尸图鉴,一来一去之间的权衡计算会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